【leo司】情非得已

⦁双视角


Tsukasa.


朱樱司喜欢弓箭在手的感觉,他可以通过调整弓弦的松紧度来掌控箭的去向,尤其是在马背上的时候。他知道无论周围什么在动,靶子是永远不可能动的,只要心静,认准目标,自然会射中靶心。



“啪。”


朱樱司用手背轻轻抹下额头,平息了近十秒的气息后,从腰间的抽出一支弓箭,搭在弦上,浸湿的双手逐渐发力,正准备松手放箭,一双手搭上他的肩头:


“朱樱,你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啊。”


他咬咬下唇,面对敬人略带批评语气的话加以默认。




敬人看着朱樱司乖巧的模样一时间竟也噎住了不知该说教些什么,他转身倒了杯热茶,递给朱樱司:

“你今天都已经射很多遍了,歇歇吧,这样下去状态会越来越不好的。”

“好,谢谢莲巳前辈。”

朱樱司接过茶道了声谢便将弓箭放在一旁坐下来,他在心中松了口气,幸亏莲巳前辈没有再继续说教,看来这弓道部还真是有改变人的魔力,每个部员都可以在其中将脑中的那根弦松一下,尤其像莲巳前辈这样天天紧绷神经的人。





他知道他今天到底是为什么状态不好。

骑射需要心静,站着射当然也需要心静。

那么,唯一一点可以解释的就是,他心不静。


他心烦意乱。

被他的leader弄的心烦意乱。

他不是很清楚现在他俩的关系,他们是骑士和王的关系,是从属的关系,同样也是伙伴的关系,是队友的关系,可他发现无论什么关系都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更气人的是leo并不像他这样烦恼,反而随意亲人随意表白,那种越过他朱樱司的界限的事情leo不少做过,可出奇的他竟然只有生气没有讨厌。

一想到leo若无其事的亲吻他的额头说出“满意啦,我的小骑士”他本平静无波澜的心就翻涌起来。


月永leo对每个人都会这样,做出出格的行为,甚至上回因开心而抱着仁兔吧唧一口,惹得后者咬舌咬了半天才缓过来。



对每个人都这样,他会吃醋的啊。




……从队友的角度来说。



leo.

朔间凛月被吵醒了。

他揉揉惺忪的睡眼,皱着眉头巡视着吵醒他的恶魔,却只发现一个被揉烂了的纸团在附近,他扬起眉,捡起纸团掂掂。

原来就这么一个纸团啊,这扔纸团的人究竟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才能吵醒他啊。

他顿了下发现不对,顺着纸团的来源一路看过去是满地的纸团,最后将目标锁定正在咬着笔杆抓着头发甚是痛苦的人。



凛月不情愿的将手中的纸团瞄准垃圾桶射击:



“我说啊,王,就算是没灵感也不要扔纸团,还每次都扔到我头上——”



“可是……呜哇哇我又不是故意的,谁让朔间你离得这么近!真是的别烦我!”



凛月无奈的摇摇头,面对王的指责他没说什么,毕竟王的任性他们都是知道的,可像今天这样眸中写尽为情所困的王他可是从来没见过的。嗯,稍微有那么一点兴趣了。







“王喜欢着什么人吗?”



“哈?喜欢?”



leo像看怪物似的看趴在被炉中托着腮勾起不明所以的笑容的凛月,遂而笑起来,翠眸闪闪发亮:



“凛月,濑名,鸣上……还有朱樱、我都喜欢啊,最喜欢你们了!”



“哦?是吗?王,你刚才在说小~朱的时候稍稍停顿了哦~♪”



“是吗。”



“是的哦,而且语气竟温柔了不少哦。”





leo将笔杆抵在下唇上,烦躁的咬着笔杆,弓着身子趴在桌上,听见门开的声音将头转过来。

是朱樱。



“没想到leader今天让人省心了不少!Marverlous!”



“什么叫让人省心啊你个小鬼,我可是前辈,前辈啊。”



“是。是。鄙人朱樱司词不达意。”



leo盯着朱樱司红透的鼻尖和挂上霜的发丝,估摸是又下雪了,朱樱司在他旁边坐下,他闻到熟悉的香味——啊,对,上回朱樱抱着他的时候他正巧闻到朱樱脖颈的那个香味……



等缓过来神时朱樱歪着头用那双清澈的紫眸盯着他的眸子,吓得他往后挪一步:



“怎么了吗朱樱,什么事?”



“没。看到您想什么像是出了神有点worry。”


看吧,对谁都这么温柔。


“哈哈哈哈我可是最接近宇宙人的人类,怎么可能有什么事!你太小瞧我了朱樱!”


朱樱司这回不乐意了,鼓鼓嘴将头撇到一旁,闷声说:

“我就是关心一下leader,leader至于这么说我吗……”


完蛋,太可爱了。


可朱樱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啊。


有礼貌的孩子,对每个人都这样吧。



蓦地,他内心泛起一丝苦涩和不甘。


Tsukasa.

自从几天前leo似真似假的吻,他就变得像思春期少女一样多愁善感,心烦意乱,连弓箭都射不好。

所以,秉承着朱樱家的认真他不允许自己有丝毫不明不白的情感和心事,他在和莲巳道别后从弓道部火速赶到摄影棚,本想如果leo不在那就拖延再搞清楚——他是知道leo老老实实呆在摄影棚的几率近乎其微,所以才敢跑一趟,找不到的话当是给心里一个安慰。

可、月永leo、knights的王、他的leader、他所纠结的对象,竟然老老实实的呆在摄影棚!还和表情很微妙的朔间凛月交谈的正欢!

说实话在那一瞬间他想要逃离,因为此时此刻只有看到那家伙的背影他都会烦躁的不行,更何况是面对面交谈。



就在那时朔间凛月望着他了,那双闪着八卦意味的红眸像是在说你要不进来的话我就把你昨晚偷吃制作人带来的蛋糕告诉濑名啦。


———真是坏心眼啊凛月前辈。



朱樱司出于无奈便将门彻底推开并踏进屋内,几乎在同时朔间凛月起身来到门口作势要离开,和他擦身而过的那一瞬朱樱司听见耳边凛月前辈的忠告:



“情感由不得自己。”



leo.


柔软的唇瓣的触感,冰凉甜蜜到令人窒息的气息,和近乎空白的大脑。


他现在只能这么形容自己的感觉。


直到一双紫眸错愕的看着他,他才发觉刚才到底做了什么。



“leader……”



他听到朱樱司的颤音后松开对方,却不知看向何处。


一时冲动酿成大祸啊月永leo!


即便不去看朱樱司的脸他能想到对方红透的脸蛋和不知所措的神情,大概几秒后就爆发了吧会生气的吧,没事没事到时候就搪塞过去反正他平时也是这样的……



说实话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慌张。

他是个直话直说的人,但不代表着他是个能直接呼出自己的想法的人;他是个能猜测妄想他人的心理活动的人,却不能对自己来一次妄想。


真是受不了啊,这什么啊这是。


“leader。”


他没先想明白,倒是对方先开口了。他心不在焉的边晃着腿边应着:

“嗯。”

“我想leader大概是个随性的人,所以能干出这种不合常理的事。”

“不合常理?”



朱樱司挠挠头,难为情的解释道:

“是啊,您看,正常情况下总不可能kiss的吧……顶多是个吻手礼。”


“……”


“所以leader不要烦恼了。”


“……”


“因为leader是不可能对我……”




“想明白了!我喜欢朱樱!”

leo大呼小叫的从被炉钻出来绕到朱樱司背后,朱樱司被吓了一跳,倒不是leo的动作,而是leo 的话。


“请不要开joke,我知道你喜欢鸣上前辈、濑名前辈、凛月前辈……喜欢大家!你就没有想过别人的feel啊笨蛋leader!!!”



“可我就是喜欢朱樱啊。”




朱樱司揉揉突突跳起的太阳穴,蹙起眉头:

“所以说leader的喜欢很广义啊……”


“是想要占为己有的喜欢。”


“嗯?”


“是想要拥有比肌肤之亲更深层动作的喜欢。”


“等、等等……”


“是想成为你的恋人的喜欢。”


“都说了等一下……”




leo扬起笑容,露出虎牙,伸出右手撩起处于当机状态的人的红色发丝,:


“我喜欢你、还有什么问题吗,朱樱。”


“……明知故问。”

fin.

——————————————

上篇暧昧气氛的一个小后续……大概?

就是leo到最后才弄明白自己的情感,私下觉得leo平日不会特别在乎自己的想法,对自己的情感也是半知不知的,有精力有时间都在想着曲子这样的……

司司这方面是不敢承认自己的感情同样对于自己很烦恼感情这件事而作为烦恼对象的某人没有自觉就感觉有点生气啊……!


好在最后leo良心发现(。)给司司一个明确的答复,让司司敢于迈出自己给自己设的界限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bushi


正巧在情人节写完了。那么祝两位节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轶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