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俏策】佛魔抱抱

“策君,你是想逃吗。”

 

俏如来贴近公子开明耳畔,单手虚搭在公子开明腰上,不进不退,不急不躁,气定神闲地侧脸垂眸看对方一脸的茫然无措——

 

如果这茫然无措是真的话。

 

“你、俏如来!你竟然!啊!……”

 

公子开明撇开脸,不去和俏如来对视,肩头微颤,似是受惊的小动物,痛心状态下之余又生出几分不可置信。他捂上自己的脸,扭动自己的腰肢,害羞地像是俏如来已经对他做了什么:

 

“哎呀俏如来,平时没看出来你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竟会对魔世第一俊修罗国度颜值担当动歪心思还上升到本魔!”

 

半晌,没得到回应。公子开明稍稍露出一只眼,偷腥似地瞟了好几眼俏如来。

 

俏如来的手还没放下去,他估计公子开明玩也应该玩够了,便手一滑顺着公子开明的尾椎骨虚掩滑下。他五指修长,也不知是触到公子开明的腰还是更下面。

 

俏如来轻甩佛珠串,笑:

 

“策君要是想看,俏如来乐意让之。不必遮掩,想必策君也不是会遮掩的人。”

 

好家伙,一语双雕。

 

公子开明暗想,看俏如来一脸人样风月之事全然身外之物,没想到暗藏祸心反倒调戏起他来了,不知好死的人类小鬼。公子开明的玩心被挑起,转身一扑,倒头埋到俏如来怀中,鼻尖轻蹭俏如来肩头,含糊不清地指责俏如来:

 

“口出狂言无礼之徒墨家钜子,你以为你罪恶至极危险万分恶劣至深的行为不会载入修罗国度史册?我不过是代修罗国度友好招待人界贵客,谁承想反客为主倒是来的一脸轻巧!”

 

公子开明本来体型就小,平日反倒被衣物一层层裹着,踏着魔世;传统小高跟,偏偏头上还摞一堆发饰摞的老高,不细看还真没觉得这个大名远扬的修罗国度策君有多高。

 

俏如来没有下一步动作,木头般站定不动,他任公子开明在他怀里蹭,只开口:

 

“多谢策君担待,若不是策君方才友好招待,俏如来也不会如此答谢。”

 




俏如来又是无奈又是懒于对付。近日中苗和平,也无大事,正值年末,除夕将近,史家人团聚不免又是一难题。他答应史艳文将小空请回来,谁知好好的修罗国度帝尊跑去羽国玩,说是和雁王商讨协议,俏如来用脚想都能想到这俩人凑一起变着招给俏如来找事。

 

正好,人也不用找了,他待在魔世也无意义,正想谢过招待他的妖神将,修罗国度策君就闪亮登场。

 

“俏如来俏如来俏如来!你总算回来了可算是想起孤寡老魔公子开明了!”

 

公子开明轻快地踏着步子,花式走位滑到俏如来身边,还是熟悉的作风,俏如来选择缄口不言,妖神将应该是习惯了,也不动声色。

 

一个帝尊走了一个策君又来了,修罗国度好聒噪。

 

一来二去,俏如来被公子开明执意拖拽着留宿魔世,毕竟关系还不错,俏如来理应也给足面,下回办事也方便,不得罪不必要得罪的人。

 

只是天算地算不如公子开明,公子开明的言行举止总能超乎俏如来意料。从开始的明里暗里斗嘴挑衅,到也不知是真情还是假意的告白,再到公子开明突如其来的吻。




 

被吻后,俏如来还在愣神,公子开明乐着说些什么并没有进俏如来脑子里,俏如来只是在想,奇怪了,刚才怎会没有抵触之心。

 

此时此刻俏如来盯着怀中乱动的公子开明,分辨不出此人几分玩笑。冷静如他断不会做出冲动之举,这是为了站住腿脚才无奈再次环上上公子开明的腰。

 

不错,人抱在怀里还挺小。

 

由于手感甚是好,俏如来下意识将手收紧几分,公子开明又借此发题:

 

“俏如来!你竟然是这种人!你、——”

 

公子开明正要抬头,脸却被捧起,嘴被堵上。他毫不诧异地眨眨眼,金眸闪动,似是已经料好俏如来这一步,下着套等俏如来入网。

 

俏如来看公子开明这副模样,一点坏心思从他心底溢出来,他加重这个吻的力道,不给公子开明留一丝喘息机会,公子开明似没料到平日彬彬有礼的俏如来会这样不给对方留面。俏如来也正趁公子开明没反应过来的档,舌尖抵在公子开明的齿间,食指和拇指用力掰公子开明下颚,拇指顺势压在公子开明的下唇,硬生生将他的口齿掰开,给舌头机会滑进去。

 

公子开明这会儿才反应过来,被侵占了领地也见不得他气急败坏,反倒眯起眼顺着俏如来的攻势来,舌与舌之间交缠追逐。

 

俏如来这边没有反应都是假的,一边压抑着自己一边又要对付公子开明随时有可能反击的攻势,一时间分了神,被公子开明趁虚而入,被咬了舌不说还反被人在自己领地内扫荡。

 

俩人分开后,俏如来平定一小会儿气息后便先发制人:

 

“俏如来是哪种人,策君不是刚才就已经知道了吗。”

 

公子开明意外地没接上俏如来的话茬,他垂眸闭嘴,任谁也看不出他脸上的情绪。

 

见公子开明突然安静,俏如来未免迟疑稍许,毕竟策君心似沉沦海底针,摸透他倒不敢奢望,他只能凭借经验和多年来对公子开明的了解推测公子开明的动向。

 

而现在,公子开明的沉默,就好比火山爆发前的平静,就差他蓄势待发猛然一击——

 

“你是想要我吧,俏如来。”

 

公子开明又忽然抬眼,眼中写满戏谑和自信。直接切入主题,像是预料到俏如来的反应,一切的一切,从俏如来刚回到魔世,到他吻俏如来,再到刚才俏如来的举动,都在他的计划范围内。

 

他将脸凑近俏如来又一分,唇被俏如来刚才吻得红肿,唇上还沾有着刚才唇齿间搏斗的津液,俏如来伸手用拇指擦下去他唇上的津液,平静地答:

 

“正如策君所见。”

 

得到的是公子开明热情的回吻。


——————


一开始想写俏策,结果最后写成了无差。一开始想开车,结果翻车了。我割腿肉,我好饿,好饿啊……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轶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