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俏策】策君没胖



俏如来能闻到公子开明身上的檀木香,忽近忽远,忽浓忽淡,飘忽不定,就像他本人,神秘不可测。


 


“……还有就是啊今早我好饿不知道吃什么好,你说我吃肉吧最近脸还胖了这么一大圈连肚子上都有小赘肉了!完全绝对必定会影响我惹人羡慕的身材啊!不信你摸……俏——如来,跟你说话呢,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公子开明攥着俏如来的手腕,正要往自己肚子上按,却发现俏如来根本处于愣神的状态,估计是连魂都跑了潜入沉沦海底了。他歪过头来,身体前倾。


 


刚才他在前面蹦跶蹦跶走,不顾同行的人,偶尔说到尽兴便停下脚步,转身即兴表演,或者绕至俏如来身后,勾肩搭背看俏如来有趣的反应。


 


写作有趣,读作无语。


 


有时俏如来倒是有闲心和他绕弯子,一套一套的话接他话茬,有条有理,假话作真,真话作假,却从不失风度,温文儒雅——


 


是个不错的观众,还带和你互动的。


 


俏如来不是有意神游,公子开明的话多且无重点,倒不是质疑修罗国度策君的执行力,平日工作公子开明虽跳脱但仍能稳定大局,看似轻松愉快的话语却暗藏锋芒,针对性极强逻辑性缜密。而平日没事唠家常,公子开明就比公子开明还要公子开明了。


 


魔的体温不高,公子开明的指尖冰凉,贴合在俏如来腕上,人的体温比魔高,一冷一热,触得俏如来心惊。


 


俏如来垂下眼,扫视了番还未撤去的手,不挣脱也不加以动作,他和公子开明对视,淡然道:


 


“俏如来在想私事,还请策君莫怪罪。”


 


“你把本策君想的太小气斤斤计较了,我宽宏大量岂会介意你这点疏忽?不过你可要记住了,千万要记住了!一定要记住了!”


 


公子开明松开俏如来的手腕,彻底转过身,板着张脸,凝重地警告。俏如来看公子开明唬人的模样觉得有点好笑,笑意爬上眉梢,却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还请策君指教。”


 


“你要是在其他事上开小差思想不在正轨上,那可就不止这点小事也不会得到原谅!”


 


“是,俏如来谢过策君。”


 


公子开明忽的贴近俏如来,呼吸相闻。


 


檀木香又绕回到俏如来身旁,公子开明眸中暗藏的利刃又一次露出来,俏如来盯着看不知道公子开明要搞什么把戏。


 


俏如来见过很几次公子开明这种极大的反差,第一次他的确被唬到了,但是他表现的很冷静,还得到了公子开明的赞许。说着是赞许,俏如来却从当时公子开明的脸上捕捉到一丝有趣和试探。


 


试探,是最微妙的关系。


 


俏如来摸不准对方下一步,便按兵不动,静观其变。


 


公子开明嗓音沉下来:


 


“我现在这样,你出神,可知道后果?”


 


俏如来不语,但手却搭上公子开明的小腹,隔着衣料倒触不到里面,他也没继续摸索,同公子开明对视,眼底静幽如潭水,不泛起一丝波澜。


 


“俏如来只是在想,毫无顾忌接近他人,后果又是什么。”


 


俏如来的手向上滑,按了按公子开明的肚子:


 


“策君没胖。”


 


沉默三秒,公子开明闪身倒退好几步,捂着肚子瞪大眼竖眉大喊:


 


“俏如来!墨家钜子!耍魔流氓!天无魔道!可恶至极!”


 


俏如来轻笑一声,没承认也没否认,悠然走在前面,剩公子开明又开始他的表演。


评论(9)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轶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