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占有欲


⦁互相吃醋

⦁双向暗恋



1.


甜腻顺滑的感觉从朱樱司的舌尖蔓延开来,神经细胞被激的活跃起来,注意力全身心投入到眼前的娃娃机上,在信心满满的按下红键后却又紧张的攥起衣角,视线随着机器的运作移动。


好,抓到了!


朱樱司暗暗叫好,红眸因喜悦的讯息而闪闪发亮,随后咽口唾沫,直勾勾的盯着被抓住的娃娃,机械摩擦产生的声音鼓动着他的心跳——


“啊!为什么又失败了!”


朱樱司懊恼的大口咬着冰淇淋,家教良好使他没干出砸娃娃机这码事,而事实上他是很想这么干的。


从刚才到现在,他至少投了三十次币,而每次内心都要经受这样的煎熬,每次都差那么一点。本以为多来几次掌握经验就好了,毕竟他平日不会到这种游戏厅,要不是隔壁班的真白君捏着一张抽奖中的甜品兑换券送给他,他才不会站在娃娃机面前煎熬着。


虽然两者好像没有什么联系,毕竟人家也是好心好意的因为抽不开身而将兑换券送给他,谁知道兑换甜品的地点在这儿,抱着对新鲜事物跃跃欲试的态度他大胆的迈出第一步——把目标锁定在可以只花一枚币就能捞出可爱的娃娃这架机器上。


可直到现在他才发现他的主观判断错误,这种游戏才不是只花一枚币就能捞出可爱的娃娃、而是就算你花一百枚币也不一定能出来两个娃娃的诡异定律。


当然,他不精通技巧也是有一定原因的,于这他倒是没好抱怨的。于是在打扫完没忍住买的第三支冰淇淋后,他准备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游戏上,他又不是和抓娃娃机过不去,既然都来到这儿了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吧。


2.


朱樱司是被一阵欢呼和欢快的音乐吸引过去的,霓虹闪烁着光芒映射到他的脸蛋上,晕染着他赤红色的眸子。


他好不容易挤进人群中,正定神准备看看是什么令这些人兴奋不已,映入眼帘的却是人熟悉的橙色小辫子。


“leader…?”


因不确定自己判断的是否正确,便脱口试着叫出来,却被喧闹的人群和声音大到震耳的舞曲完美掩去。


朱樱司扯扯衣领,用手背擦拭额头上冒出的汗。


糟糕,出门时穿的有点多。


此时人群拥挤产生的热量令套了一件外衣的他感到很难受,他又不能将外衣脱下,因为里面他只套了一件黑色背心。


在这夏秋交替的季节,谁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变热什么时候又会突然转凉,所以保险起见,他选择了一件薄质的黑色背心和一件可保暖的外套,而他根本没想到会有将外套脱下的机会——他以为去去便回,所以是随手抓的这一件黑色背心。


随手确实是随手,朱樱司无奈的抖抖外套,看到露出双肩和腰的黑色背心,叹口气。


实在暴露的太多了……估计是训练时用的便服,训练时室内不冷,加上运动所产生的热量,和为了训练时更方便活动,姐姐大人才会选择这套作为训练服的吧。


他打量了下leo脚踏的那台机器,脚下是标着前后左右箭头的图案,而leo的脸所对着的是一片滚动着各种箭头的荧光屏,仔细一听曲子竟然和箭头出现的节奏一样,只要使用者站在机器上按照荧屏的指示跟着曲子的节奏挥动左右手踏着左右脚就可以了,也就是说这就是那个被传颂较为广泛的———


跳舞机!


朱樱司不禁有些跃跃欲试的冲动,可在摩拳擦掌之间却无意瞟到了正在跳舞机上蹦蹦跳跳和别人进行pk的leo,令他有些不舒服的是leo的眸子里竟然闪动着兴奋……与其说是兴奋倒不如说是对对方的认可。


leo的目光并没紧紧盯着显示器,步伐也没规规矩矩的按照跳舞机指示的来,反而要不是在两步之间加个花式转身就是将本应该是左右脚所踩的位置用手掌按下去,本是在他人眼中高难度的动作在leo这里就简单多了,他仿佛像一团灼热的火光吸引着人来瞩目、驻足、甚至拍手称赞。


这么一想,朱樱司的心里就更不舒服了。


3.


“很不错啊你,怪不得扬言要打擂!可惜啊舞步太过于死板了完全没有放飞自我的感觉!你还差的远呢小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首曲子下来leo叉着腰站在跳舞机上,毫不吝啬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不管对方脸色好看与否。意料之内的,对方气哼哼的鼓鼓因剧烈运动而红扑扑的脸蛋然后撅哒撅哒走了。


哎……才能到位就是太心高气傲了……


leo望着远去的背影暗自叹口气。


比起这位趾高气昂的小鬼还是朱樱更令人舒服些,至少就算真生气了也只会撂句礼貌而不失分寸的狠话,然后气鼓鼓的满嘴塞蛋糕,他就可以将那一抹可爱的风光放肆的收尽眼底。更重要的是朱樱可是认真多了,虽然还有些不成熟可还是很乖很听话的……就是有时太过于较真了而不理解他宇宙世界的妄想所实施的练习计划。


leo托着下巴自顾自的冥想,却没发现自己已经站在跳舞机上很久了,久到周围的人将近散去,直到从旁处传来清脆的投币声才缓过神来,他一边转头一边打哈哈:


“还有人要比吗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不击垮你们灵魂深处你们就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朱樱!!??”


“是我,leader……”


朱樱司神色复杂的拍拍扑上来的人的后背,犹豫半天后将leo从身上拨开,咳嗽一声后郑重其事的对leo立下战书:


“决一胜负吧leader!”


4.


leo有时候搞不清朱樱司这孩子的脑回路,虽然他的脑回路正常人也是跟不上节奏的,可朱樱司的想法的确令他很费解。


什么叫,决一胜负吧?还摆出那么一副认真的面孔,像是将要赴上战场的骑士,而这架势倒不是要去为城池打仗而像是……为了夺回来属于自己的东西??


还真是奇怪啊朱樱……不过他最喜欢奇怪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一鼓作气!英姿飒爽!去夺回自己的所有物!


leo毫不思索的应下来,扬起下颚大力的拍拍朱樱司的肩膀——虽然他们的身高并没有差多少,但为了表现出前辈对末子的赞扬他还是这么做了——末了跳到自己的位置上:


“朱樱想选哪首曲子!”


“leader选就好了。”


而在前奏响起时,朱樱司后悔他让leo做出选择。




似乎察觉到了这边的气氛,围在两台跳舞机周围的人又逐渐多了起来。放在以后,看过这场比赛的人会得意洋洋的和朋友吹嘘:这跳舞的小哥可帅气啦,帅气的……令人把持不住。


事实上作为当事人月永leo同学,表示自己有那么一点后悔选择这首夜店曲……谁知道这跳舞机的系统里竟然还有!他只是抱有那么一点点好奇心再加上那么一点点恶作剧心想看看正直守序的朱樱司同学就如何跳这种舞。


他不得不承认,朱樱做什么都是认真的,只是这回认真到极致了,细节处理的恰到好处——就是神情方面也留意到了,只能说这样的朱樱太撩拨人了。


可就算再怎么认真,脱衣服这种事情还是不要为好吧?


leo的双眸被朱樱司的腰肢和双肩所灼到,他抿抿干燥的双唇,一留神刚才竟差点被自己绊住了,索性他良好的协调性及时挽救了狗啃地的后果。


5.


朱樱司发现leo不对劲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他做一件事情势必会没有一丝懈怠做到底,所以浑身出汗时为了更专注于跳舞而不是在衣着上分心他毫不犹豫的便将外套脱掉,也不管leo在那边怎样大呼小叫。


leo一直没好好的用心跳他是知道的,他又不傻,不用余光便能感受到一种带有强烈的欲望什么东西碾轧着他的全身。


他心烦的很,既然在他发起的战书上挑了勾那就应该负起相应的责任,怎么可以这样一心二用。


就在疑惑与不满的间隙中,他听到了从旁边传来砰的一声,然后一阵嘈杂声蔓入耳中。


6.


leo摔倒了。


后脑勺着地,虽然用身体稍微垫了一下,但在后脑勺的位置处鼓起一个大包,此时此刻朱樱司正揉着这个大包,在医院走廊的小板凳上忧心忡忡的将肩膀借给leo靠。


leo却并不止步于肩枕,一边挥舞着笔杆一边把头靠在朱樱司的肩膀上乱蹭:


“我不要到医院啊,空气中的病毒侵入到我的神经末梢,一世天才就这样沦丧在病毒魔王的手下!”


“您已经被病毒侵蚀了能不能消停点!都烧的这么serious还去那里,您到底知不知道珍惜life啊!”


朱樱司的头不时隐隐发痛,突然间将leo脑袋按正,盯着那双翠眸,质问道:


“请您一定要答应司以后不要再这样胡闹了!”


leo出于对自己做出的事情的愧疚感而选择避开朱樱司那双怒火中烧的赤眸,他将视线移到对方的脖颈上,一路向下滑,而这巧好被气到脑充血的朱樱司所看到,朱樱司二话不说便更凑近了leo一步:


“leader,请正视我!”


“朱樱……”


“leader!”


“我……”


“月永前辈!”


“朱樱!”


“呃…?”


朱樱司被leo这一突然性回击弄的一愣一愣的,只好顺着leo的节奏应下去。只见leo突然挣开他的桎梏,将脸贴在他的腰上同时双手捂上他的双肩,闷声嚷嚷道:


“朱樱你是不是想要趁我不注意靠这个吸粉啊,偷奸耍滑才不是骑士的精神!”


“啊?”


“就是说——”


leo仰起头,注视着朱樱司眸中所映射的自己,是那么任性,那么不可理喻,又是那么无助:


“不要把身体给别人看。”


我会生气的。


7.


对视僵持了半天,最终在朱樱司一声长长的叹息中结束了。


“我不是热嘛……leader总会在这些奇怪的地方纠结。”


“朱樱才是奇怪!为什么突然要找我决一胜负啊?”


leo像是想起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似的直起身子将肘部拄在朱樱司的肩头上,身子也因好奇将重心施压在朱樱司身上,突然打个响指:


“是不是因为崇拜我所以想要将我从王座上干下去?野心很大嘛朱樱,不错不错我喜欢我喜欢……”


朱樱司这边张张嘴将刚想脱口而出的话又咽了回去,那边leo又一直在自导自演着壮大宏伟史诗般的可歌可泣的戏剧,他愈听就愈是来气,作为所烦恼的对象竟然玩的不亦乐乎。


“leader的目光……”


察觉到朱樱司的低语leo停止了伟大戏剧的编演。


朱樱司咬咬牙,心一横:


“leader的目光能不能为司一人驻留!”


话脱出口突然后悔万分,这分明就像一个不讲理的小孩子!而他已经成熟——至少他认为自己是,之前为了得到前辈们的认可所做的事都在此刻被打的灰飞烟灭,说到底他还是个不成熟的小男孩!


想着也许还有补救的机会,他便解释道:


“啊我说的是leader在和人交谈之间如果不正视对方会让对方觉得你不重视他……”


“可以哦。”


“这是最基本的礼貌所以我希望您……啊?”


8.


熟悉的气息包围着朱樱司,反应过来时leo已趴睡在他身上,他将leo从身上扯下来令leo的头枕在自己的大腿上。


leo下垂的睫毛因呼吸的频率一颤一颤,因发烧而红透了的脸蛋压在在他的大腿上有种实质感,拥有在手的实质感。


他背靠在椅子上,仰头看着吊瓶中药液一滴一的滴下来,滴在平静的如潭水般的心上,泛起一层层涟漪。


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高呼着罢工,他阖上眼,在失去意识陷入深度睡眠的前一秒,好似又听见leo在耳边低语:


“所以我们互相拥有吧,创造出爱的火花。”



他还有很多想问leo的,而对方却在他未缓过来神时睡着了,真是可恶啊……算了,反正明天等leo清醒后一切就又都正常了。


朱樱司的最后一丝意识模糊了。





所以他不曾发现leo再次睁开双眸,看着他熟睡的侧脸,翠眸中流转着笑意。

fin.




———————————————




医生:mmp闪瞎眼


关系还未挑明中的俩人,都想占有对方却又不能说出的纠结感,leo最后那句话就是表白了谁知道这家伙又突然睡过去呢……他其实是假装的,天才有时也会为爱所困呢哈哈哈

过度担心leo而直接把leo送进医院的司司超可爱呀,然后被告知只是发高烧了扎几针就可以了

评论(14)
热度(27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轶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