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暧昧气氛


•原设

•互相暗恋前提下



1

朱樱司是在一片冰雪中找的leo的。

如以往所见,他那令人头疼的leader正沉浸在音符的外太空,一边撅起嘴哼着未成形的调调一边趴跪在雪地上舞动着手臂用指尖在其上乱划——当然了如果leo知道他在内心用乱划这个词这么形容绝对会气吼吼的点着他的鼻子,说他是侮辱了天才的艺术细胞。

朱樱司抱着臂搁着几米远在一旁看着,他也不是没想过现在去把那人揪回来,难得knights要开一个关于新曲子的讨论会,包括CD的发售和随之而来的各种各样活动,都得需要这个在冰天雪地里玩的不亦乐乎的人一锤定音。

他哈了一口气,干脆蹲坐下来。

找leo找惯了他也就知道对方大体在什么时侯的什么地点因为什么事而走丢。就像今天,当他在摄影棚内嚼着蛋糕正高兴时,濑名从室外走进来带来了冰雪的气息,直觉告诉他现在不是吃蛋糕的时候,身为后辈的他有着更重要的事要去做——理所当然的,他不由自主的来到后操场,果然在风雪中发现了leo。



音符凭借着寒风有力的一个一个蹦进朱樱司的耳膜中,而始作俑者不顾袖子的湿透和冻到通红的指尖忘乎所以的奏着交响曲。



“真是的……也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朱樱司说着便起身摘掉手套,在触到自己手套后便放弃了将手套套在leo手上的想法。

手套是分指的,这是他在考虑到有可能leo会用到它写写乐谱后才选用的,而这种分指的手套要做到使使用者的手指能灵活的运动不可能会太笨重,薄点是最好,而他是为了帮leo御寒,这么薄的手套根本派不上用场。

他无奈叹口气,埋怨自己的粗心,同时气愤的咬咬牙。

他倒好为这个leader操碎了心,而这个操心对象倒是乐呵呵的涂涂画画完全不体会他的苦心。



2

灵感喷发始于一场意外的相遇,这种意外的发生在leo身上占一半的几率。

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在思想的边缘挣扎的瞬间突然有神明降临于你上方,你怎么能不顺从,即便有妖魔鬼怪阻挠你前进的方向又会怎样?提起剑用锋利的刀刃斩断黑暗肮脏的灵魂!用笔尖作为武器与敌方拼死一搏!



“啊啊啊!何方妖怪阻挠伟大的作曲家的灵感喷发!”

“leader,请您正常些。是我,朱樱司。”



leo不情愿的仰起头,闪动着翠眸盯着嫌疑人,锁紧眉头煞有介事的思索一番,最后断出一个让朱樱司听到吐血的言论:



“你不是真正的朱樱!等着、别说你是谁!让我展开妄想……!”



“l-e-a-d-e-r!我就是朱樱司!!!”



“那你为什么会如此大胆!是有什么阴谋吗……”



“啥?您别胡乱猜测了!什么什么阴谋的……”







朱樱司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他从一开始就应该把这人从雪地里揪回去、而不是放任在这儿妄想!就算有灵感了又怎样?认错人是绝对不被允许的,这是对人最基本的礼貌!



看样子是冻傻了。



朱樱司忍着怒气,凭着蛮力将leo从地上拽起:



“我想您不是不知道今天这个时间knights开会议,作为队长、我们的王的您,竟然将这一切抛之脑后了,恕我直言,您太不responsible了。”



本以为会听到吵闹的抗议声,气氛却意外的安静下来。朱樱司气哼哼的扭过头,想趁着这个空档儿好好向leo“谏言”,即便后者并不能听进去,但他依然要履行忠诚的骑士的职责。

但他却在leo灼灼的目光中愣住了。

他嘴边有什么食物残渣吗?不对啊临走前他明明好好的用纸巾擦拭过了呀……



“朱樱?”

“我、我在。”



他被leo这一出出弄得一愣一愣的,还未缓过神来,leo就投下一句爆炸性发言:

“你很喜欢肌肤之亲吗?”



3

朱樱司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脸。

这个leader!真是什么都敢说啊!



“Impossible!请您注意言辞!”



他哪知道这家伙的脑回路,想一出是一出,总会蹦出些奇怪的想法,今天更甚,竟然、竟然……



“哈哈哈朱樱你脸好红啊!好有趣啊!是体会到情感滋生的感觉而皮肤发热了吗!哦哦哦哦哦恋爱的甜蜜滋味!Inspiration涌出来了!!!”


朱樱司咬咬下唇,干脆不理leo了,比起和这个人讲道理,还不如实际来的更有效些。

他将leo打横抱起,不顾后者的反抗直冲录音棚。leo闲来无事只好将下颚抵在他的肩上,吐出的热气就呼在他的耳垂上,他感到异样便把脸颊侧过去,却没想到将脖颈留给了对方。



“朱樱的这里真香!”

leo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兴奋的叫喊着,屁股在朱樱司的怀里扭来扭去,估计一会儿Inspiration就又爆发了。

4

折腾来折腾去终于达到了朱樱司此次寻人的目的,他拎着leo站在摄影棚前,内心滋生出他每次找回来leo的心酸感,下一秒便唰的将门拉开。

“前辈们,我把leader找回来……了……?”



空无一人。



朱樱司翻出手机,屏幕上清一色的濑名泉的未接来电,他之前为了找leo找的更专注便把手机设成了静音,因为leo是不可能用手机求救的——就连手机都会弄丢的人怎么会用手机求救。

他这边刚想给濑名泉拨回去,那边电话就又过来了,他接起电话准备接受一顿说教。



“怎么才接电话!就算找笨蛋国王也要考虑下哥哥们的感受啊,啊啊,真是超~烦~人~”

“抱歉让前辈们担心了……”

“这倒是次要,主要是你们回来太晚了,考虑到我这边有出演手续要办理,鸣君那边又要接手相应的拍摄工作,所以今天的会议暂时不开了。本想打电话通知你不用找王了让那家伙自生自灭去吧,谁知道怎么打你都不接。”



朱樱司刚想问下次会议什么时候开,就感到重心一偏,肩头一沉,然后跌倒在地板上。

身体像被什么重物压着,他想弓腰起身却发现抵在了柔软的东西上了。倏然,冰冰凉凉的液体滴在额头上,他伸手一摸摸到了一只手,察觉到异样后他仰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颗虎牙,虎牙的主人正将肘部抵在他的头上擎着什么,边晃着身体边愤愤不平的嚷嚷:

“濑名真过分!什么叫让我自生自灭去啊!真是的,王伤心了伤心了啊!要叛乱吗!来啊!我随时准备开战!”




他明白了,这厚颜无耻的抢走他的手机并用极其奇怪的姿势顺势把他压倒在地上的人正是leo。虽然以下犯上很不礼貌,但他也只能这么说。


“leader!请您起开!”


他现在是生气了吧,很生气了吧,应该是露出一副很可怕的表情将对方吓到了吧?想到这他的气势更足了,直接对上那双翠眸。



5


leo刚气呼呼的用力挂断濑名泉的电话,就被从下面传来的怒喊引去了注意力。

啊……刚才他一不小心就撞倒了朱樱,这家伙还真是瘦弱呢哈哈哈哈哈哈!

他躺在地板上得意的仰起头,高高在上的以俯视的角度看怀中的人儿,扬起嘴角开口便嘲笑道:

“哈哈哈哈哈朱樱你太瘦弱了!你得多吃点啊!太瘦弱了怎么能随我上沙场劈砍敌人的头颅……嗯?”



再然后他就撞进紫莹色的世界。


朱樱司本是细滑的脸蛋上因怒气染上诱人的樱红,薄唇紧闭微微颤抖着,蹙起好看的眉头,双颊不时的鼓起来又收回去,那双紫眸更甚,明明是怒火中烧,却像点亮了他的整个世界,开辟了一条通往天堂的道路。


神明啊他这是遇见了天使吗。



“朱樱……”



他情不自禁的伸手扶上对方鼓鼓的脸蛋,用指腹轻轻揉了揉。

真软,他赞叹道。

似觉不够过瘾便加大力道又揉了揉。

蓦地,电光火石划过大脑。



“啊啊啊啊Inspiration涌出来了!朱樱你真棒!我最喜欢你了!”



他激动的捧着朱樱司的脸蛋,撩起对方的碎发,在对方额头上印下一个他认为是奖励的吻。在对方傻愣的表情下用力跃起身钻进暖呼呼的被炉中,提起笔便在乐谱上滑出优美的乐章。


6

他是不是被吻了?



是不是被那个leader吻了?



然后这家伙一脸没事人的跑去创作曲子了?



啊?





问,使朱樱司这辈子最失态的事是什么。



答,某个高中学长的一时兴起。





“leader!!!!”

他再也忍不住了,完全丢掉曾被他心心念念的良好修养,涨红脸怒嗔着全身心投入到作曲中的某人,扬起手没什么意义的晃了几下。他想对这个人好好灌输下什么叫应有的礼仪,却发现自己根本出不了声。

刚才、leo的唇部柔软的触感现在他的脑内无限循环。那是甜甜的,同草莓柠檬甜橙三色球冰淇淋一般的滋味。



他越想越是觉得不对劲。



生气他是有的,可……



这感觉还真是该死的好。



7

窗外的雪越下越大,校园里的路灯映着从天而降的片片雪花,彼此间相互折射出暖黄色的微光。朱樱司就这样趴在桌上,脸朝窗外的,细数一片一片的飘雪。

这样做无非是让自己静下心来。

他也不能总是被leo牵着鼻子走啊,这个人的思维跳跃过于疯狂,有时完全让人想不到他下一秒要做什么,脱口而出的话也是没有任何依据的,但即使是这样,他依然没法放着对方不管,再怎么说他也是他的前辈,是knights的leader,是他衷心追随的王。


就譬如现在,因为放心不下leo一人在这所以留下来陪他。他望望窗外的天色,不早了,朱樱家的门禁时间也快到了,就算他再怎么负责任,但规矩还是得遵循的,再过一会儿如果这家伙还没从创作的激情中拔出来,他就拎包走人。

他百般无聊的往嘴里塞了一块软糖,沙沙沙的声音从右上方传来,leo就在那儿开心的写着曲子。

想来这人也是奇怪,平日knights的前辈们都拿他的体重来打趣,而这人竟然说他太瘦弱了让他多吃点。他倒是乐意,但令他生气的是leo完全没有关注他,关注他的话连这点小事都记不住吗。
朱樱司哼了一声,整天就知道Inspiration来了,完全不关心knights的事情,完全不关心……后辈。




“哈哈哈哈哈传奇之作将不朽于世!这真是世界宝物啊我的手笔!太棒了太棒了!朱樱!”




朱樱司舒了口气,尽管他现在就想从被炉中钻出来,但这玩意真是万恶之源啊,被炉之外的冷空气完全打消了他将下半身暴露在其中。

离门禁时间现在还来得及……在这么一会儿……啊啊,leader刚才是不是在叫他?好的好的反正也是呆着那就稍微陪他聊会儿吧,虽然和对方沟通不能。

这么想着朱樱司将脸的朝向换了一下,他记得没错的话leo就在另一侧来着,这样也是方便……





呼吸相闻,鼻尖相抵。



朱樱司从那双翠眸中看到了自己错愕的神情,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在气氛安静了几秒钟后,对面那人先爆发出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朱樱你的表情真有趣!就这么毫无预兆的转过来!是在挑战我的妄想吗!我想想你下一秒会干什么啊……啊想到了!是不是想趁国王大人不备偷袭!趁人之危的坏孩子!”



对方的笑颜绽放在自己的心尖,近距离接触和对方一番不羞不臊的话令他双颊发烫,于是便和其对峙起来:

“谁知道您会在我的右上方也是趴着的啊!还是朝向我这面的!”



“是吗……你看!和刚才一样,脸蛋又红起来了,朱樱真有趣。”

说着便要伸手掐他的脸蛋,而后被他掐住了手腕。

朱樱司气不过,只好用另一只手按住leo的后脑勺,五指从亮橙色的发丝中穿过,怒视着leo的笑起来来亮晶晶的翠眸,一字一句说:

“你以为这都拜谁所赐!”



leo扬起眉,顺着他的力道将头向上移了一些距离。

尔后,郑重的在他额上印下一个吻。




“拜我所赐,满意啦,我的小骑士?”

fin.

———————————————


就是为了写最后的那镜头!

他俩都太好啦!结婚!


啊啊啊啊补一条补一条!我忘了解释为什么leo问司司喜欢肌肤之亲吗,是这样的,司司用自己的掌心热度帮leo捂热了冰冷的双手。然后就是第二段开头!


我我我我我的失误我的脑子啊啊啊!完全忘了之前埋的伏笔抱歉影响阅读了!!!

评论(7)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轶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